sand

【博君一肖】不可抗力 (5)(面瘫霸总大A耶啵X娇俏动人武力值max小O战战

1.本文的肖战性格可能更接近魏无羡,本来就是AU脑嗨,OOC是必然的,再次声明与真人无关!

2.本章虐身预警。




庄子的地窖原先是用来堆放杂物的,里头的东西长年累月地摞在一起,至今仍没有搬走。推开门,一股扑鼻而来的腐木气味呛得肖战闷闷地咳了两声,他还没来得及适应这逼仄朽烂的狭窄空间,就被身后的两只大掌一左一右捏住肩膀恶狠狠掼在了地窖正中间的一口大箱子上。



已经受伤的腰部再次撞上坚硬的木箱边缘,紧随而来的一阵钝痛没有给肖战做心理准备的时间,他几乎是本能地倒抽了一口冷气。



温垚“啧啧”了两声,有点遗憾地瞟了眼肖战重新套上裤子的长腿。就在刚才,始终一言不发的王一博在肖战被带走前突然唤住了人,让他去楼上穿好外裤。



如果还是光裸下身的装扮,这押在木箱上抽打将是多么赏心悦目的画面——温垚越往深里想心里的一团邪火就烧得越旺,对王一博的恨意里就又夹杂了更多的妒,眼下他还不能对那位名正言顺的王家少主怎么样,这满腔的暴怒急需一个发泄口,身份低微的俘虏肖战不幸就成了刀俎上的那块鱼肉。



温垚绕着肖战走了两圈,假心假意地叹息说:“肖战呐肖战,你说你一个omega要跑来掺和什么alpha的事?乖乖在家躺着打开双tui任男人进出不就可以了吗?我可事先告诉你啊,王家大家主喜文雅,看不惯血肉模糊的场面,所以他们用来惩戒的鞭子也是特制的软鞭,抽到身上不伤皮反伤骨,换句话说就是不会让你皮开肉绽,但能叫你十天半个月下不了床!你——不打算给自己谋条别的出路?”



见惯了alpha这副野蛮贪婪的嘴脸,肖战当然知道温垚有什么企图,他心底不屑,面上倒是露出了状似天真的笑:“温当家的意思是……我应该另择高枝?”



“对对对,你聪明漂亮,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吧?”肖战长得好,笑起来两边嘴角会向上拉起,勾画出一枚弯弯的月牙儿,看上去分外娇俏,温垚看得入了迷,两眼发直地直点头:“我就有一百种方法能免去你的皮肉之苦,还能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东西……”



“那我还是吊死在王一博身上吧,”肖战挑衅地别过脸,一副鄙弃极了的样子,“您这满脑的秃瓢寸草不生,我连搭手的地儿都没有,去干嘛?玩滑滑梯吗?”



过早谢顶是温垚的心病,平日若是被提及那便是大忌讳,如今被一个沦为玩物的低贱omega这样嘲笑,温垚的气急败坏是显而易见的,他举起手掌对着肖战白净的面皮就是狠狠一记耳光,眼里的凶光甚是可怖。



温垚打了个响指,轻飘飘命令道:“把人吊起来,三十鞭,一鞭别少。”




王一博呆坐在小书房里,他面前的书桌上摆着打开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是许多待查看处理的工作。王家是干黑道起家的,近年来王老爷子渐渐不满足于占山为王,而是看上了政界位置,想要让自己名垂家族史,所以近年来王家发展了多样正经业务,致力于转型。王一博便是这转型之路中的主心骨,他的脑子好使,虽然平时不善交际,但摆商场上一套一套的可谓厉害,目光独到直觉敏锐,处事冷静自持,深得老爷子的欢心。



可是现在,王一博引以为傲的脑子像是突然生了锈,那些驾轻就熟的符号数据竟一个都不认识一点也看不进去,满脑子都是方才他把肖战带回卧室时的那一组画面——



“这个裤子是你的?”肖战提了提细腰上的裤边,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样嘀咕:“还好能卡着胯,要不掉下去就特么尴尬咯。”



“……你把这个吃了。”王一博从床头矮柜里拿出一个塑料罐,肖战接过去一看,里头装了几枚通体乌黑的药丸。



“这是什么?”肖战摇了摇小罐子,疑惑地发问。



“Paradise——你可以理解为服用型麻醉药,”王一博有点紧张地抿抿唇,视线都不敢往肖战身上过去,“药效发挥快,你现在吃一颗,能熬过两个小时。”



“毒品啊,”肖战整日跟上不得台面的事打交道,自然听过paradise的大名,看向王一博的大眼里就多了一层复杂的东西。



知道对方误会了的王一博难得慌乱地开口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这是我根据配方自己调配的,就跟麻醉差不多效果,以你的意志力,要戒断肯定不难……温垚下手毒的很……吃了它你会好受一些……”



“那也是毒品啊!”知道王一博是在真心实意关心自己,肖战有点开心,同时也有点畏惧,他把药罐重新抛回去,挺释然的笑:“我不怕一时的疼,我只怕太久没疼过没伤过就对假象上了瘾,我的意志力没你想的那么坚强,如果上瘾了,我害怕自己戒不了——别为我担心,走了!”



肖战离开的背影很潇洒,好似他将要奔赴的只不过是一场周末的舞会,王一博却被他随意的挥手动作钉在了原地,此时这个从来没有动过情的alpha,并不知道自己胸腔中翻覆滚动的是什么,他只是默然地咬紧下唇,将满嘴的铁锈味咽进喉咙里。




一根结实的粗绳绕过地窖的顶部横梁垂下,高高地吊起了肖战的双臂,他的脚掌完全悬浮,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伤痕累累的手臂之上,他的丝质衬衣已经被撕破,雪白的身体遍布着一条条鞭笞的红痕,胸前腰腹尤其鲜艳。他的脚趾绷得死紧,单薄的身体随着每一记抽打而微微晃动,可他始终咬紧牙关,三十鞭,一鞭一鞭熬下来,愣是一声不吭。



这场单方面叫嚣的刑罚让温垚很不满意,他低声对身后的打手吩咐了几句,不一会儿后,一桶散发着辛辣酒气的液体就被提了进来。



“哧……”酒水泼洒过伤口的剧烈疼痛让快要昏迷的肖战彻底转醒,他透过额前的湿发,毫不畏惧地与满脸阴毒的温垚对视,随即嘲讽地歪起嘴角:“怎么?温当家的怕不是不会数数?三十鞭可是一鞭没少啊!”



“哼,那三十鞭是给被你伤了的兄弟们赔礼,接下来这十鞭是罚你对我出言不逊!”温垚将鞭子浸入酒桶之内,再度抽到肖战身上的除了软鞭本身的破坏之外还有对重叠旧伤的火辣刺激,肖战是吃过不少苦,但这样的疼痛还是从未尝试过,他的视线都几乎要模糊了,每每在痛呼要堪堪破口而出之际,他便攥紧了掌下的粗绳,他告诫自己,肖战,你输不得!



十鞭过后,温垚甩开了手里的鞭子,抹了一把光头上冒出的汗珠,对左右指指木桶里剩余的酒:“把这些给他灌了!”

 




“咚咚咚!”一串急促的敲门声传来,正捏住肖战两腮准备逼他喝酒的温垚不得不暂时停了手,不耐烦地抬高嗓子吼问:“什么人?”



“是我,周三儿,少主子估摸您应该打完了,免得劳驾您再跑一趟,派我来提人哩!”门外的青年长着一对眯眯眼,颊边的法令纹较深,应该是个爱笑的主。温垚瞧瞧一直在笑的周三儿,又回头望望快要不省人事的肖战,冷哼一声:“倒是呵护,我倒要看看这新鲜感能持续多久!”




在第三支铅笔被不经意折断之后,王一博果断放弃了草图的绘制,他站起身走出书房,像只没头苍蝇一样胡乱踱了几圈后,门外总算有了动静。



“人怎么样?”王一博自己都没发觉他这几步走得有多快,周三儿却看见了,他继续笑眯眯地把肖战交到王一博臂弯中,突然正经地竖起了大拇指:“这个omega不一般,能助你成大事。”



“……我要他成什么事,乖乖躺床上就够了。”王一博的话跟温垚差不多意思,迷迷糊糊的肖战听见了后就不满地要扑腾:“谁要给你上?你自己上自己去!”



“别闹。”王一博如常紧了紧手臂,哪知那个强硬的好像铁打的家伙,那个熬了四十鞭一声不吭的肖战,竟因为王一博这个刻意收敛了力道的动作呻吟着滚下泪珠来。



王一博慌了,笨嘴笨舌地哄:“很疼吗?对不起……你忍忍,医生正在来的路上……”



“放你的屁,才不是疼的,”肖战为自己一瞬间的脆弱感到羞愧难当,他眼睛四下一转,艰难地举起手臂往空空如也的餐桌上一指:“我让你给我留的糕点呢?怎么没了?”



                        tbc



博君一肖的大家似乎不爱评论啊,好吧,红心蓝手也是爱,莫强求莫强求😢







评论(2)

热度(25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